close

Q:你從事保全業20年,遇過哪些怪事?
A:我做機械保全,幫客戶做防盜設定跟解除,
我們客戶多是店家、度假屋、檳榔攤或廠房。
遇客戶系統設定異常,要去巡視。像某戶人家,
管制中心人員每次叫我們去時,一定要我們先在門口等10分鐘,
因這家大小都是天體營愛好者,要等他們穿好衣服才能進去。
第一次當保全,遇過一個深宮怨婦在當人家的二奶
她男人明的說保護她安全,暗的是為了跟蹤監控她,
在她的小套房裝保全,公司把保全設定解除資料傳給他,
他就知道小老婆何時出門回家?
有次她家設定異常,我去處理,一進門就是床,
看她穿睡衣,我有點不好意思說:「我看看。」
她就說:「那你設定好了,我去洗澡喔!」
我心想妳去洗澡就去洗澡幹嘛跟我講?
當我弄好,她也洗好走出來,換了件更露的,
還彎身問:「好了嗎?」
她胸部幾乎一覽無遺,那時我20出頭血氣方剛
立刻有反應,我不敢站起來,只好剪斷電線再修一次。
我知道我有一點把持不住了,趁把電線接回去時,讓自己恢復正常,
不敢再看她胸部,請她簽名趕快落跑。
20年前,保全員篩選很嚴,一定要憲兵或海軍陸戰隊出來的,
紀律較嚴謹,我們不敢讓這種事發生。
Q:現在呢?
A:若女客人勾引,是可能發生的。
不過我的經驗是,越正常的女孩越會亂來搞外遇
因為生活太單調;
你說酒店小姐很不正常,反而世面看多了,比較不會劈腿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達人蘇養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