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珍是我的隔壁鄰居,也是小學國中的好同學,我們兩人情同姐妹無話不說,
彼此都慶幸有這樣的好朋友可以分享心事。就在高中畢業那年,
我們選在前、後天出國讀書,她前往美國,
我則飛到加拿大,那裡有我的初戀情人-石頭。
當然,這段遠距離戀情,從萌芽到當下,每個細節和過程,
Stacy都是我的重要軍師,我萬萬沒想到,她竟也是毀掉這段戀情的關鍵人物。
記得第一學期的耶誕假期,美珍飛到加拿大跟我們小聚,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。
後來每次美珍打電話來都會先跟石頭聊一會兒才找我。
她很羨慕我有這位護花使者,我卻完全沒有警覺到她可能也喜歡石頭,
單純的以為是好友的祝福。
學年結束後,因為家裡母親的關係,我先返回台灣,而美珍卻造謊無預警的跑去找石頭。
劈腿事件發生後,我理智的處理外遇愛情與劈腿友情之間的難題,
最後決定放棄有外遇紀錄的情人-石頭,選擇劈腿背叛我的好友。
事隔至今20年,和美珍從來沒有提起過這件劈腿事件,
似乎這整件外遇的事是我自己的幻想。
她結婚當天,我在新娘房為她整理頭紗,有股衝動想質問她,但是心想問了又如何?
當下,我釋然了。事過境遷,應該感謝來美珍幫我測試石頭的忠誠,
讓我看清楚心中完美的亞當,和全天下的男人一樣都會劈腿犯錯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達人蘇養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