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只有一顆心臟在左邊,所以他們勢必去找尋另一個心臟擺在右邊,生命因此才能得以平衡。只是單純想尋找一個頻率契合的人聊生活,簡單、純粹,不必有太多的揣測及想法。
人通常都只看表象,表象卻會讓人迷失判斷,外表所看見的美好,內在不一定如此,擺在眼前的都不見得真實,何況是來自這虛擬的世界?無論相片裡的我,是否讓你欣賞,都不要被矇騙了!因為,那也只不過是我善變的一個表情,或者一個動作。
人的一生如果沒有經歷欺騙、背叛、傷痛、苦難的外遇婚外情故事,那麼就無法看出生命的美麗與變化,也許,越是讓人深沉的苦痛,堅強走過以後越是能體會成長蛻變之後的海闊天空。
假使,你的身邊已經有個她,那麼請你好好珍惜,別為了貪圖一場外遇歡愉,而傷害了那個女人的心。如果,你也曾深刻體會遭受劈腿背叛的滋味...
身為女人若無果斷的天分,不要做劈腿男人的外遇情婦,除非妳想嘗試所謂的遍體鱗傷,身為男人,若非有錢又有閒,不要想擁有劈腿的齊人之福,除非你想栽培你的女人成了第三者而去眷戀他人的懷抱。
感情世界裡,我不屬於速戰速決型,或許我的外表給人豪放的假象,真實世界裡頭的我,全然不是你所以為的開放!所以我真的不適合談外遇的戀情, 每次都讓我成了到處都是傷痛的女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徵信社 蘇養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達人蘇養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